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我们是冠军!!!

哇塞!!!练了超久的啦啦队~终于在今天下午得到了回报!~~

老蓝宝们!!我们拿回了冠军!!!

下一届也要拿!!

蓝队要不断地制造奇迹!!

当大会宣布我们是冠军时我脑袋完全反应不过来!!!

天哪!!!我们是谁?

冠军勒~~

很难接受!!

哈哈~~

在蓝队的日子可能是我生命中一段最重要的回忆~

一起开心,一起伤心~

真的要享受当下的快乐~~

因为过了就没有了!!

我会永远记得一起练习啦啦的日子~~

(天哪~~我要哭了!!!)

还有!!!今天我没有去吃火锅~~真得不好意思~~

大家原谅我吧!!

这份喜悦我会永远存放在心中!!

4 条评论:

  1. 09的蓝宝
    你们很棒也~
    老实说
    练习的时候看你们的表现还蛮不看好你们的
    第一次看你们跳的时候也只觉得还不错
    有点进步
    昨天第一场表演
    觉得你们有希望了
    因为你们真的表现不错
    超开心的
    哈哈
    最后一场
    你们更厉害
    很齐很好~~~
    公布成绩的时候
    还来不及紧张就听到
    最佳拉拉队“蓝队”!!!!
    你们终于做到了
    帮我们夺回07年没有得到的冠军
    耶~~~~
    恭喜你们
    辛苦终于没有白费
    不过光是回忆
    就已经是最好的收获了
    我们也有收获
    我。。。
    黑。。。
    了><
    哈哈哈
    希望你们校庆也拿出你们的实力
    好好表现给大家看
    证明你们是最棒的!!!
    哈哈
    加油~^^
    我会回去的~
    雪薇

    回复删除
  2. 今天宣布成绩的时候真的很忽然。。我还在绿队后面跟朋友哈拉。。忽然听到。。大会颁发最佳拉拉队。。。Oh my god的咯。。我直接飞步回来~哈哈。。还没到就听到蓝队。。司仪完全没有卖关子~

    我也落泪了。。哈哈。。谢谢你们。。你们很棒。。你们做到了~
    我们拿回了奖杯了^^ 还有最佳精神奖。。。

    不过最重要的。。你们的感情还是要好好地。。
    有什么不喜欢对方还是心里话要心平气和的说出来。。好好的沟通。。
    这份缘来得不易。。。我一直都很庆幸当年跳得很不好的我有机会进得到拉拉队。。。跟大家感情都不错的说,更喜欢聚在一起的感觉。。

    哈哈,你们应该还不认识我吧,因为之前都没有办法回去参与你们的练习~

    要继续加油。。之后的表演像雪薇说的也要加油哦 :)
    没有去和你们一同庆祝不好意思,以后有机会来个“新旧蓝宝大聚会”我们再好好了解了解吧 =)

    我爱蓝队 。。。 更爱蓝宝。。 相信你们也一样

    我还会跟你们见面的

    铭骏

    回复删除
  3. 还有aaronboy8890@hotmail.com
    不介意的话就add我吧 =)

    回复删除
  4. 哇哈!!! 我的心情无法平复!!! 我很high !!!妈的!!

    蓝队, 我们为什么那么厉害!!? 爆发力十足

    咔咔咔咔啊咔咔咔咔~~~

    C'mon let's fun LET's HIGH Let's go go go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