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哟哟哟~~我们做到了!!哇哈哈哈 XD

我的坚持没有白费了!!!
汗水。泪水。口水。都没有白费也!!XD
老实说......
就算现在我们没有夺冠,我还是一样没有后悔!!!



我很开心能为蓝队
。蓝宝效力 =p
真得!!




最后1年运动会了。感触良多。
我真的真心感谢大家(老蓝宝+新蓝宝) =)
你们给予的合作。帮助。我都紧记于心!!




第1次的选拔茫然。第2次的选拔头痛。
选歌。排舞。
痛哭失去副队长。
接下来的练习伤心。后来的沮丧。无奈。
和岑痛哭。最终选择坚持。
排舞+练习的瓶颈。突破。
岑的回来。老蓝宝的帮助。
练习进步。终于有小顺利。
有的人来了又走。最终定下来了。
努力。汗水。责备。欢笑。痛哭。无奈。疯狂。忙碌。木头人。紧张。倒数。到了。




当天我看过你们的第1场演出后。
老实说......
我有信心了!!=)
请大家去宽中网看~啦啦队长感言~



我很开心。有你们这群朋友
我希望这份缘分能1直保留下去。
不论大家以后的路怎么走。



其实......
我很爱玩。之前太紧张了。今后1定要认真和大家玩!!
哈哈~
没有得骂你们。见你们。真的......
想你们了~
啊哈哈!!



我们来个老新蓝宝大聚会吧!!!=P
蓝宝地精神要传成下去哦!!



谢谢你们(老蓝宝)给我的帮助。

谢谢你们(新蓝宝)给我的合作。



~我蓝宝。蓝宝我~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