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Bluebabies:)





















啊我說
我是佳玲













誒很爽很爽
我到現在還很嗨
怎麽辦
我們拿了冠軍













冠軍罷了嗎
還不是要死
講這句的時候很跩
對吧partner:)













我說
淑婉
素岑
蛋蛋
小魚
偉螢
寳瑩
彩君
凱欣
sopek
詩穎
美琪
欣怡


昶佑
家豪
維政
學棟
星源
偉傑
士豪
奕傑
囯陽
鸚鵡
希倫













從一開始的不認識
甚至不知道彼此的名字
到後來
每一次的練習
每一次的sms
不知不覺
我們的感情就在那裏了.

我第一次
洗衣服
煮涼茶
到別人家過夜
欠爸爸電話錢欠到很開心
盡力的享受
遲遲回家

我知道我會哭.
我知道我會捨不得.













只是我不知道我的捨不得有多麽嚴重.













ya maybe!
我很大小姐我很鬧脾氣
我很不會主動or whatever.













可是我很喜歡大家.
那兩天的運動會
包括前一天的過夜
都是
我很重要的一份美麗.

它會是我以後很驕傲炫耀的回憶
也會是我以後疲憊休息時的動力.

我還把時間表過膠起來好不好.














冠軍真的是屬於我們的:)
we deserve it!
for all the time and energy and sweat><
we got it back!

照片在我部落
我的msn之前給過了拉
www.wretch.cc/blog/jjgurl
that's my blog:)













藍寳們!
校慶還有阿
我不會說很感動的鬼話!
就只是













we truly are the champion!
blue team blue team blue team
go go go!!!!!!!!!!!!!!

3 条评论:

  1. 恭喜拿冠军阿~
    你们很棒哦~

    07年蓝宝-zhiyi

    回复删除
  2. ㄟ不要真的把sopek當成我的名勒
    不要忘記我真正的名阿
    哈哈 mari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