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我来了哈哈

喂我来了

好像很迟

要谢谢显扬大哥这么“快"帮我弄帐号==

我是美女诗颍哈

==

不要吐先













那个那个

聚会拜五的

我不能去啊

因为有补习

所以啊大家玩的开心点















很对不起大家

每次聚会都很少去







但是!!!!


我是爱你们的~~~~~~~~~muaks~~~

2 条评论:

  1. 我第一個來吐
    ==


    kaka筆

    回复删除
  2. 嗨喲美女
    啊啊我們都是一樣的原因
    所以我們都是美女哈

    下次拉
    別選拜五/.\
    很傷心的沒得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