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To: Bluebaby 2009

蓝宝们!!!原打算运动会前一天希望能让你们看到的~~但我已在运动会前一晚post上时才知道你们没办法看到~~~还真的很失望咯T.T~~~希望你们见谅哦~~也希望你们会喜欢这个我们特地为你们准备的video~~~很开心看到你们的完美演出~~舞步很可爱~而且很整齐~~真的很感动+兴奋~你们真的真的太棒了。。。让我回去的决定变得很值得哦~~虽然很累(来回一趟rm120+16小时的巴士).当看到你们在草场上比赛时,我们(就是指我们这群老蓝宝咯)真想下去和你们一起跳(walau...你几老了哦还想学年青人跳啦啦啊?哈哈~~~)。今天我考试的前一分钟听到老蓝宝铭骏说你们拿到冠军的消息~~真的好开心。。感动到差点掉泪(有酱夸张吗??)真的啦~~哈哈~~~结果考试时满脑子都是蓝宝拿冠军,应该是bear多chicken少了~~哈哈。。。。有一度超想冲回jb和你们庆功。。。但没办法啦~要开始好好读书了~~~小婉婉~小岑岑~小君君~小阳阳~你们真的很棒很棒!!!拿回了我们失去的冠军~一路从选拔到今天~~一切就好像刚发生酱~~也要好好的照顾学业了哦~~你们要继续创造属于属于你们的回忆哦~不要停止哦~~~就像我们这些老蓝宝哦(臭屁)~~哈哈哈哈~~现在你们应该还在吃火锅吧~~好想吃哦>.<!!!难忘~~~~

恭喜你们拿到冠军~~~~~~~永远冠军蓝宝们!!!!!!!!!!

WHO R THE BEST???

WE R THE BEST..

WHO R THE CHAMPION??

WE R THE CHAMPION.....

OOOOO.......BLUE BABY!!!!!!!!






7 条评论:

  1. i m old bluebaby kailun....
    finally can post liao....
    i done at 700am but now juz can successful post.==
    damn...................haha......but still happy^^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你人不在,可是我们都知道你的心一直都在啦~

    拿到冠军我也是整个人抓狂!

    超开心

    我们蓝宝从一开始的马马虎虎

    脱胎换骨变成运动场上,活力四射的 蓝队啦啦队~


    说真的我很开心有这班朋友,这段回忆,这些经历,这个经验

    其他人是品尝不到的~!!!



    Blue Team in the FIELD Sha la la la la !!!

    WE HAD SHOWN OUR STANDARD !!

    SO WE ARE THE CHAMPION !

    回复删除
  3. 谢谢你凯伦~很感动~还我又哭了~~
    这个冠军是我们大家一起拿的~你们的功劳很不小哦~
    呵呵~真可惜你不在~我们不但夺回了冠军~还得到了精神奖~
    真的是太棒了~就如国阳所说~冠军是大家的~不是一个人的~所以大家的复出时被肯定的~

    I say Blueteam you say GO!Blueteam GO!Blueteam Go!
    Let have some fun in this field
    Let fun Let High Let GO GO GO!!!

    回复删除
  4. 我說
    大家
    我們真的很棒
    一開始我真的沒有覺得我們是冠軍
    雖然我最後已經開始在哭了
    但還來不及緊張
    就聽到我們拿了最佳啦啦

    我說
    謝謝
    可能你們覺得我眼淚很多
    可是這一次的藍隊
    真的讓我做了, 也感受到了很多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藍寳!
    choco
    藍寳!
    choco
    藍寳藍寳藍寳
    choco choco choco!!!!!!!!!!

    :)

    回复删除
  5. 哇 真的是超級有心阿
    哈哈 感動==

    很不習慣每天放學的時候
    =(

    回复删除
  6. 好感动啦!!凯伦你最厉害最棒!!
    蓝宝门 你们真的很好!!
    太开心了!!

    我是加一

    回复删除